[Dream YOLO] Remix

想写一篇日志,结果两次打到一半浏览器就奇怪的崩了。

想想之前都是毫无营养的意识流,现在反倒可以好好理一下思绪了写完了才发现更意识流了。

PKU体验营的群已经冷的差不多了吧,只剩下学霸在讨论一些奇怪的题目。

ACdream今晚有群赛。

Geek群里聊了一晚上的竞赛,不知道是不是和今天的CPHO有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为现役的CPHOer,回想起当年冲OI的时候,也是感慨万千吧。正好又看到了Dimpurr的这篇博文,有一句话让我思考了很久。

中午CPHO初赛结束,罗老师说要带我们吃东西,我却先偷溜了。

……不过还是出了点小意外吧,没有想到57路车的间隔这么长……弄的我挺纠结的。

忽然发现,我CPHO的书加起来已经比我OI主要的书厚了……不过如果把计算机的都加上OI的书有半米高……

如果不粗什么情况,我复赛还是有希望进的。两年的奋斗,就看9月20日的发挥了。

准备补一些番吧。犬夜叉或者Angel Beats,如果有时间的话。

 

 

 

CC BY-SA 4.0 [Dream YOLO] Remix by Liqueur Librazy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